close

[本文評論為個人感覺、意見,如有任何錯誤請見諒。文中所有文字均為本人辛苦下的作品,請勿轉載]

 

20140107_204128.jpg  

很久沒有上傳文章了,這次要介紹的是CD!

介紹的是2013-12-31 發售的NicoNico唱見みーちゃん的7-3 Venusta

我買的是アニメイトオリジナル特典(animate特典),

內含CD,三張寫真和手機吊飾(兩色入,我的是紫色,另一種是綠色)還有歌詞本(內裏有很多みーちゃん哦)

20140107_213128  <背面

 

收錄歌曲:

1.天樂/Music&Lyrics:ゆうゆP

2.吉原ラメント(吉原哀歌)/Music&Lyrics:亜沙

3.東京テディベア(東京Teddy bear)/Music&Lyrics:Neru

4.威風堂々(威風堂堂)/Music&Lyrics:梅とら

5.茅蜩モラトリアム(秋蟬未熟期)/Music&Lyrics:TOTAL OBJECTION

6.からくりピエロ~Venusta arrange~(活動小丑~Venusta 版本)/Music&Lyrics:40㍍P/Arrange:町屋

7.the 7th/Music&Lyrics:TOTAL OBJECTION

(以上歌曲中文譯名來自vocaloid中文歌詞wiki)

 

這次收錄的歌曲也很好(是我很喜歡的),

吉原哀歌威風堂堂這兩首みーちゃん也有上傳到NICONICO,

全碟的小試聽在NICONICOみーちゃん也有上傳,

想聽的朋友可以去NICONICO聽哦,

但其餘歌曲的全曲,請支持正版CD

前六首歌曲也能在vocaloid中文歌詞wiki找到中文歌詞

 

 

1.天樂

這首原本是鏡音鈴的歌曲,

鈴的版本是高音的,

みーちゃん的聲音是低音的,

會有很不同的感覺!

 

2.吉原ラメント

原曲重音Teto,

這是一首有點的歌曲,

歌詞其實是很有意思的歌曲,

みーちゃん的版本也有點色氣的感覺,

但很好聽呢!

 

3.東京テディベア

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是蛇足殿的版本(原曲是鏡音鈴),

(話說以上收錄的歌曲還有很多V家的歌曲,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也不是V家原版,以是翻唱版[笑])

蛇足殿和みーちゃん的版本我也很喜歡哦!

這首歌很有意思,

是泰迪熊的角度,

「被丟棄了」、「就連回去的地方也不存在」,

其實說的也可以是人、小孩,

這樣的話感覺很悲傷呀!

 

4.威風堂々

原曲是由巡音流歌初音未來GUMIIA鏡音鈴所唱,

工口的歌曲,

這首歌第一次聽的便是みーちゃん的版本,

第一次聽便很喜歡,一開始便色氣滿滿,可是真的很好聽,

CD還未到之前,便在NICONICO上一直重播着,

色氣滿滿的低音版本,太棒了[笑]

 

5.茅蜩モラトリアム

原曲GUMI

這歌中みーちゃん的聲音很溫柔似的,

很好聽!

歌詞中「0和1的世界」應該是指數據、電腦中的世界,

但歌曲的意思應該也是借代吧,

所以其實說的也是人類吧!

 

6.からくりピエロ~Venusta arrange~

厡曲是初音未來,

みーちゃん的版本是不同的感覺呀!

 

7.the 7th

第七首歌曲就是the 7th,這編排好故意,

沒有這首歌的中文歌詞呢,希望有人會翻譯吧!

 

這CD真的太棒了!

我覺得沒有買錯!

1月8日那天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!

聽了好多遍才開始寫這篇文.

這篇文花了我很長時間才吐得出來呢!

在此再次希望不要轉載此文中任何資料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IKO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